close

今天拍的作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張...過曝....從相機螢幕看,哇~~好像日本雜誌喔!!!
DSCF3043


Make up  by Judy
拍照也.....by Judy...呵呵



每次在新秘接案時......
常被誤認是攝影師...

就站在親友伴娘旁邊聽見...
新娘!妳的新秘呢???

我就在旁邊...我就是!
DSCF3052-DSCF3050-
一直把單眼相機當傻瓜相機用(太可惜了!!!)
我不是專業攝影師!我是新秘啦~

(只會調很簡單的ISO 光圈 WB這幾樣,都已經用很久的閃燈,還是完全不會調..)

但很多新娘還是很喜歡我拍的照片...
因為我總是拍超多張的

回去慢慢調理挑出美美照片
如果照片暗就調亮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黃就調不要太黃...就這樣
(我是新秘,不是美編人員)
(每次整理照片也花好幾小時...)

 



今天PO的完全沒後製喔!!!原汁原味!
(前幾天,讀到一篇文..."新秘是超人",只能說超有感觸的!!!哈哈哈)

 DSCF3100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bear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